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比尔盖茨被指曾与女下属有染而离开微软,发言人: 两者无关系

2021年5月17日 下午16:32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宣布结束 27年婚姻的消息,震撼全球;而事情继续馀波未了。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爆料,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2020年退出公司董事会,原因是盖茨怀疑与一名女下属曾有恋爱关系,董事会认为此举行为不当。

在调查期间,一些董事会成员认为盖茨不再适合担任他创办并领导了数十年的软件公司的董事。另一位知情人士説,盖茨在董事会调查结束前辞职。

对此,微软发言人回应,2019年下半年,微软收到一份文件,指盖茨在2000年寻求与一名公司员工建立亲密关系。於是微软董事会的一个委员会,在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的协助下对这事进行了彻底调查。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微软为涉事女员工提供了支援。

而盖茨的一位女发言人亦回应,差不多20年前,盖茨有一段恋情友好地结束了。而盖茨从董事会离职的决定与此事毫无关系。事实上,早於几年前开始,盖茨已表示有兴趣花更多时间在慈善事业上。


另外,自比尔盖茨与梅琳达宣布离婚後,比尔盖茨已大规模转让超过30亿美元资产予梅琳达这位准前妻。据监管披露文件显示,盖茨创立的投资公司Cascade先後转迪尔公司股票, 墨西哥Coca-Cola Femsa和Grupo Televisa,以及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和AutoNation Inc.的股权予梅琳达。

2020年3月13日,盖茨宣布辞任董事会成员,表示将更多时间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同一天盖茨还辞去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董事职务。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