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网购平台血吊坠热销:女孩自残采血送恋人

2021年1月28日 下午12:14

“女孩子的血可以保爱人平安,送一滴血给他吧”,如此病态而又荒唐的“示爱”故事令人无奈,也令人担忧……
近日,一款名为“血吊坠”的饰品在网路上流行开来。
该吊坠是一款磨砂玻璃瓶,号称“开过光”丶“可以替人挡灾”,价格仅售20馀元,其“网红”使用方法是,扎破手指後将鲜血滴落进去,营造出红色吊坠的感觉。

淘宝上,一款“血吊坠”的“商品详情页”介绍:买玻璃瓶会送采血针和滴管,而示意图部分,是一个贴着创可贴丶拿着装了红色液体的手,旁边写着“挡灾”;另一款“血吊坠”的评论区,全是各种血迹斑斑的买家秀:
“情人节送未婚夫”;
“希望我的男孩平平安安”;“装了血确实很好看丶很高级”

该款玻璃瓶的月销量上千,热门评论流览量最高达到了6万。而在女性用户聚集的小红书上,给心爱的男生送血还有一个很“凄美”的故事:庙里的婆婆说,女孩子的血可以挡灾,如果一个连针都没有碰过的女孩子,给你“绣”了平安符,你一定要一辈子对她好。

如此病态而又荒唐的示爱令人担忧,用伤害自己“保佑”对方表达爱意的方式真的有必要吗?

商家瞅准年轻女孩子陷入爱情的感性状态,来宣传产品固然无可厚非,但如此忽悠他们伤害身体却突破了底线。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4:00
曙光已现?三年前警告恒大暴雷的分析师 如今看好中国地产复苏
13:50
极越宣布与NVIDIA达成协作
13:42
【盈警】协同通信(01613.HK)料2024财年亏损净额不少于1000万港元
13:30
【异动股】文化传媒板块下挫,紫天科技(300280.CN)跌11.99%
12:44
C-LINK SQ(01463.HK):解耀祖获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12:36
华润电力(00836.HK)附属电厂首三月售电量同比增加 5.2%
12:36
传承教育集团(08195.HK)复牌
12:36
ECI TECH(08013.HK)复牌
11:53
国家烟草专卖局进一步规范电子烟物流行为
11:38
珠穆朗玛峰区域开通5G-A基站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