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丁真一夜爆红成为旅游大使,文旅公司: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2020年11月30日 下午15:37

11月11日,摄影师胡波按照正常的工作安排,在短视频分享平台抖音上发了一条7秒左右的视频。在他的镜头下,穿着藏族服饰的丁真有着帅气的脸庞丶清澈羞涩又带有野性的眼神。谁也没想到,就是这张原生态的脸与微笑让普通话说得磕磕绊绊的丁真火了。

短短十馀天,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00後”少年丁真迅速成为全国人民的关注话题。据初步统计,微博热搜关於丁真的话题有20个,累计阅读量突破42亿人次。

在丁真爆红之後,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跟进,联系到丁真,并与丁真签约。理塘文旅公司是理塘县国资委下属国有公司,丁真成为了该公司的正式员工。

位於四川省藏区的理塘县,海拔超4000米,每平方公里不足4人。因高寒缺氧丶地广人稀等原因,这里的农牧民子女上学难,曾是国家级贫困县。2020年2月,理塘正式脱贫摘帽。

“理塘县旅游形象大使”丁真凭一己之力,已带动了理塘的旅游热度。11月29日,携程方面的资料显示,“理塘”的热度从11月20日起大涨。到11月最後一周,“理塘”搜索量猛增620%,比国庆日时翻了4倍。

11月29日,理塘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玺表示,对於选秀丶真人秀等综艺节目,公司在丁真本人的意愿基础上,暂时把各种邀约全部拒绝,“我们还是要为丁真长远发展考虑,不希望他昙花一现。这样,对他本人与对他的家乡理塘的旅游发展,才更好。”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16:11
国药一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3%
16:09
石化油服: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1%
15:59
摩根士丹利警告 东京CPI数据或引发周五汇市的膝跳反应
15:59
复星财富控股助力华夏基金(香港)虚拟资产现货ETF发行
15:54
兴齐眼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9.59%
15:54
长安朱华荣:与华为合资公司正在有序推进中
15:51
旭辉24个项目获得“白名单”融资支持 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15:43
天味食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7.2%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