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能避免尴尬的跨语言交流?这家公司的翻译耳机冲上亚马逊销量榜首!

2020年11月17日 下午12:29

如何利用电子产品与不同语言的人交流?你可选的有翻译机丶手机翻译App等。现在,一家来自深圳的初创企业拿出了另一种有趣的解决方案——翻译耳机,其翻译耳机在亚马逊北美的翻译设备品类排到了销量第一!

深圳时空壶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时空壶」)成立於2016年。在11月11日开始的高交会上,该公司发布了它的新产品:AI翻译耳机M2,这一「黑科技」吸引了展会观众的关注。

使用时,用户需连接蓝牙与手机上的时空壶App配对,便能实现「边说边译」,效果近似同声传译。

时空壶M2目前支持40种语言的在线翻译和6种语言的离线翻译。

时空壶创始人田力介绍,其翻译耳机的技术重点主要有三方面。首先是蓝牙传输,其需要植入蓝牙通信技术实现两个耳机之间的传输交流。

其次是智能唤醒,耳机需要先对声音进行神经网络降噪,剥离出人声後再做唤醒。

最後是同传模式,这让耳机能够连续翻译,例如在人说完两句话後开始流畅翻译第一句话,无需打断谈话。

定价方面,时空壶有两款耳机在售,新品M2官方售价999元,旗舰产品WT2 Plus为1599元。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