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收割”低幼人群 99块的AI课剑指百亿市场

2020年9月24日 下午16:01

今年上半年,家住武汉的张女士为刚满四岁的女儿购买了斑马AI的英语促销课。原价99元的课程,两人团购只需48块就可上10次AI互动课。除课程外,张女士还收到一大盒附赠的实物书籍和教具。

投资界人士称, “启蒙AI课在今年确实是一个风口,兴起也是从去年起。一则是移动互联网红利已见顶;二则,AI课能形成天然的“流量池”,低学龄用户涌入进来,日後更容易转化为K12网课用户。

凭藉价格优势,AI课产品在下沉市场表现出色。叽里呱啦曾公开表示,其目前用户已超三千万,一半来自三线以下的城市。有报告分析,我国0至6岁幼儿有9千万至1亿人,按保守的10%参培率丶1000元年均客单价计算,市场规模可达百亿元。

被投资界看重下,猿辅导完成最新一轮12亿美元融资後,其估值超过130亿美元,将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线上教育独角兽公司。其它线上教育公司陆续跟进,腾讯在开心鼠上准备了10亿应战,位元组跳动对瓜瓜龙的预算在20亿以上。

不过,有教育界人士指出,而如果学习场景机器感太重,会影响孩子的表达和学习效果。看动画片是属於消极学习,不太容易激发孩子的主动思考。

武汉的张女士在试用AI课後,被辅导老师推荐全价课,优惠价一年2400元。张女士想了想觉得还是有点贵。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45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走弱!医药股、汽车股跌幅居前
16:34
立讯精密:铜连接一直是通讯业务的核心产品 目前已供货海内外头部客户
16:21
华泰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16:13
南网储能:公司签订云南西畴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16:07
北陆药业:钆贝葡胺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
16:06
华康医疗:预中标1.22亿元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建设项目净化係统项目
15:54
珍宝岛:目前正在加大零售终端的销售力度和整体布局
15:54
华媒控股:董事长辞职
15:50
莱美药业:获得奥美拉唑镁肠溶片药品注册证书
15:47
香港证监会:提防以“KKR Global”为名营运的可疑网站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