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 复刻小丸子的生活空间

2020年8月3日 下午12:40

从1990年日本富士台上映了第一部《樱桃小丸子》动画,到如今已经是第30年。这个围绕小丸子展开的故事寻常又温暖,陪伴不少人的成长,直到现在都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动画IP之一。

如果你也是樱桃小丸子的粉丝,上海高岛屋百货正在举行的“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或许能帮你找回儿时情怀。

这个展览主要位於高岛屋的5层和7层,占地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商场5层展区以覆刻小丸子的生活空间为主。比如1:1大小的小丸子班级教室和座位,小丸子的学校操场,小丸子家的客厅——还有围桌而坐的她的家人,和爸爸在泡澡的小丸子,被姐姐教训的小丸子……

7层的展区则主要以呈现原作为主。其中有百余幅漫画原稿丶动画分镜线稿,以及30个曾在不同系列动画和剧场版中出现过的变装小丸子,这些小丸子同样是1:1大小。

这些立体空间大多为1:1还原,除了基本满足了动画爱好者的情怀之外,对於拍照也相当友好——毕竟当代不少年轻人看展的一个主要诉求就是拍照发社交媒体,因此你会在展示空间中找到不少能够“出片”的区域,身在其中拍照可以假装自己是小丸子世界观里的一份子。

该展览持续至今年9月27日,在展览期间,高岛屋百货也加入了不少小丸子元素,比如商场门口有全球第一个10米高的超大小丸子公仔丶小丸子周边销售区和小丸子快闪咖啡店,供消费者打卡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5:23
4月19日A股涨停分析
15:20
【A股收评】创业板陷入调整,油气开采、低空经济走强!
15:17
中科环保:目前暂不涉及核污水处理业务
15:10
商务部:一季度以旧换新商品网络销售额增长超过一倍
15:06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4.9亿元
15:03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既定 招行张东或将调任
15:02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集运欧线涨超10%
14:48
沪锡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5%
14:38
孙东:香港将于今年推出100亿元“新型工业加速计划”
14:38
韩国KOSPI指数收跌1.62%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