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伊蒂之屋现关店潮,广州丶上海等地已无门店

2020年7月28日 下午16:13

继悦诗风吟之後,同属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伊蒂之屋(ETUDE HOUSE)也在中国市场节节败退。

这家门店於2014年正式开业,是伊蒂之屋继上海丶北京之後,在广州开设的首家店铺。由於位於商场东北角出入口旁,人流量颇为可观,四丶五年前韩妆火爆时,店内一度挤满了试用彩妆的少女们。

除了正佳广场店外,位於广州天河又一城店和西城都荟的门店也於早些时候关闭,至此该品牌在广州地区已无门店,广州消费者如有退换货问题,需要致电官网客服电话。

对此,伊蒂之屋品牌相关负责人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蒂之屋正调整销售策略,正在进行闭店特惠的门店确实是後续要结束营业的。但并不意味着品牌要放弃线下市场,将在8月份以另一种方式在线下出现。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平价品牌,伊蒂之屋主打甜美丶时尚风格,强调实用性和面向彩妆初学者,曾受到年轻学生群体的追捧,眉笔丶眼影盘以及高光笔是其明星产品。

尽管如此,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面临着经销商经营的爱丽小屋与品牌直营的伊蒂之屋同时存在丶同时合法的尴尬局面———以新名称正式进入中国时,集团与国内的代理商合约仍然有效。

此次更名使得品牌在中国十多年来的品牌名气和渠道积累损失不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消费者分不清“爱丽小屋”和“伊蒂之屋”,也有人以为伊蒂之屋是山寨品牌。同时,代理商和品牌的“明争暗斗”为其在中国的发展埋下了不利的种子。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16:11
国药一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3%
16:09
石化油服: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1%
15:59
摩根士丹利警告 东京CPI数据或引发周五汇市的膝跳反应
15:59
复星财富控股助力华夏基金(香港)虚拟资产现货ETF发行
15:54
兴齐眼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9.59%
15:54
长安朱华荣:与华为合资公司正在有序推进中
15:51
旭辉24个项目获得“白名单”融资支持 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