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元气森林“0”不灵?

2020年7月28日 下午12:24

元气森林安徽滁州一期自建工厂生产出第一瓶饮料。自此,元气森林开始由从轻资产转向重资产。

此前,元气公司的产品都是公司提供品牌和配方,委托代理工厂进行生产。其委托的生产商包括健力宝丶常熟东洋饮料以及统一旗下的统实等。

元气森林肯定不差钱。除了大品类赛道选择之外,元気水成为爆款的另一大特质就是踩中用户痛点。

天猫大食品总经理无龄曾说,现在的消费者在购买饮品的时候,有超过70%的人会关注保质期和产品成分,用户高频覆购的大品类商品更是如此。

为了满足消费者“鱼与熊掌兼得”的需要,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曾分别推出过“零度”和“极度”无糖可乐,元气森林也向前辈看齐,打造出“0糖0脂”的系列产品。

为了塑造自身产品健康绿色的形象和增强品牌优势,饮料企业一直试图寻找无危害的“天然代糖”,比如可口可乐丶小茗同学丶茶π中的甜叶菊,以及元气森林选择用提取成本更高的赤藓糖醇。

在营销上花钱,元气森林向来很舍得。唐彬森曾说:“我们敢在创造20亿收入时,就掏出18亿去做广告投放。”事实也确实如此。

在小红书APP上搜索“元気森林”,其搜索结果涉及产品测评丶减脂饮品推荐丶饮料拍照姿势分享等多个种类,数量超过6000+。在抖音APP上,仅参与“元気森林”这一话题的相关视频播放量就超过5500万次。

做新品并非朝夕之功,从这一点上来看,用新品强化品牌形象的目的在短时间内难以实现,摆在唐彬森面前的路只剩一条,供应链和渠道铺设。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5:13
香港证监会:提防假冒金融监管机构发出的诈骗来电
15:02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锰硅涨超5%
14:55
齐合环保(00976.HK)2023年度盈转亏约930万港元
14:46
欧洲应如何应对美国涉TikTok立法?欧盟中国商会:呼吁欧洲勿采取破坏商业环境的举动
14:44
中国铁塔(00788.HK):陈力获任总经理
14:42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14:35
韩国KOSPI指数收涨2.02%
14:22
主力资金监控:电子板块净流入超23亿元
14:13
韩国考虑放宽债券市场报告规定
14:11
天齐锂业(09696.HK)盈警跌超18% 料首季盈转亏36亿至43亿人民币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