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优爱腾该放弃101式偶像选秀了

2020年7月7日 下午19:31

上周六晚,腾讯视频《创造营2020》“创3”总决赛落下帷幕,哪怕早已知道这个节目糊了,也没想到会如此没有水花。

直播开始前,微博热搜Top10没有节目相关话题,直播开始之後,终於有了一个选手上热搜,却不是任何一个总决赛出道的人气选手,而是因病遗憾退赛的姜贞羽。

回到总决赛本身,很多网友的观感是“像个拼盘演唱会”,不仅导师全都上台表演,孟美岐和周震南还分别作为学姐丶学长带领选手们跳了自己当届的主题曲。

“101”式选秀兴盛的这两年,“出道”一词的定义边界经过了一个先被缩窄,後又被极大的扩展的过程。以至於到了今天,基本上只要艺人不满足於自己现在的知名度,都可以抓住机会,重新“出道”。

优酷的《少年之名》就集中了大量的丶一次次向“出道”冲击的少年们。找过去参加过节目但没有出道的练习生,这可能是一个比找solo唱跳艺人成团更偷懒的思路。

节目组也并不避嫌,在节目播出第一期就放出了两个宣传点,先是张艺兴质疑节目组:“前面淘完了那麽多波了,哪能出好苗子啊?””。

可能想通过这种方式把往期选秀生云集的情况引导到正面方向。

除了找有唱跳经验的选手之外,节目组还有另辟蹊径的第二个思路,不得不说,杨超越让各个节目方都认识到了,能找到一个综艺之神塞饭吃的选手对於一个节目来说是多麽重要。

对节目和整个平台来说,这部分选手的唱跳实力没那麽重要,最重要的是个性是否突出丶是否方便打造人设,是不是容易出综艺效果,後续变现是否容易。但奇怪的是,今年爱奇艺捧出了“小作精”虞书欣,腾讯视频自己却把这条宝贵经验忘记了。

对於选手个人来说,火箭少女101成团这两年,也向大家证明了,女团成员能拿到的最好资源还是影视和综艺资源,只要先出道,熬过两年时间就能“再也不跳舞了”。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全部

16:21
华泰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16:13
南网储能:公司签订云南西畴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16:07
北陆药业:钆贝葡胺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
16:06
华康医疗:预中标1.22亿元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建设项目净化係统项目
15:54
珍宝岛:目前正在加大零售终端的销售力度和整体布局
15:54
华媒控股:董事长辞职
15:50
莱美药业:获得奥美拉唑镁肠溶片药品注册证书
15:47
香港证监会:提防以“KKR Global”为名营运的可疑网站
15:44
30个转基因玉米、大豆品种通过初审 涉及大北农、隆平高科等多家上市公司
15:41
迪马股份:董事长辞职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