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在Instagram坐拥1.37亿粉丝,国家地理杂志做对了哪些事?

2020年6月24日 下午15:54

经过多年运营,《国家地理》杂志在Instagram上的官方号@NatGeo目前已拥有1.37亿粉丝,在Instagram上排名第11位。

运营粉丝体量如此巨大的帐号,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运营团队负责人Josh认为,成功的一大关键在於平衡帐号主页的内容构成,确保所有内容都能获得同样的关注度。

另一方面,在媒体依靠数据取胜的今天,虽然NatGeo运营团队积攒了多年的数据经验,非常熟悉哪一类推送的传播效果更好,但团队并不完全依赖数据来决定哪些内容可以被呈现。

“作为运营者,千万不能预设粉丝的行为,很难说什麽内容会传播得好。爆款通常都是独一份丶以前没人做过的内容。” Josh在节目中说道。

疫情期间,NatGeo团队花费了更多精力来协调保持品牌形象。他们不断地构思创意,尝试用不同方法来呈现内容,同时也在尝试用新的方法来讲故事和引导读者。

官方帐号的内容呈现往往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因此需要在内容选择上做到平衡。比如,要了解公司最近在推广的业务是什麽,还要把控好广告和赞助内容在整体内容呈现上的比例。


为了应对Instagram永远在变的算法,Raab坦称,团队每隔几周就会改变每日发文的次数。比如,在特定几周的时间里,每天发8条,以後几周就会改为每天发4条,目的是达到“展示比例的最大化”。

《国家地理杂志》社交帐号从不删除互动数据较少的推送。“如果我们要迎合算法,迎合大众口味,天天发毛茸茸丶萌萌哒的动物图片就行了,调高饱和度丶对比度,大家都喜欢。但这只是我们在做的一小部分内容。”


在保证内容产出的前提下,运营团队也在辛苦打造着国家地理的品牌,让这个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牌媒体拥有不断叠代的品牌内涵。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40
农业银行:2023年实现净利润2698亿元 较上年增长4.2%
16:31
多氟多: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3.83% 拟10派3元
16:29
东方电热: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42%
16:21
上交所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永吉股份、梅花生物拔得头筹
16:14
赛生药业(06600.HK)年度纯利同比增31.2%至11.22亿元 不派息
16:03
澳大利亚将投资10亿澳元 寻求确保更多太阳能电池板在国内生产
16:03
丰田汽车2月中国市场销量同比下降35.7%
15:59
康缘药业:收到注射用AAPB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15:48
中贝通信:拟投建青海三江源国家绿色智算算力调度平台项目
15:48
康臣葯业(01681.HK)年度权益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14.9% 末期息0.3港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