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好医保”首款可终生续保防癌险,网红健康险产品如何练成?

2020年5月29日 下午14:19

健康险界界的“网红”产品好医保最近又发布新产品了,这次是终生续保防癌险。

支付宝联合中国人民健康保险丶中再寿险发布了首款终身医疗保险-“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保险”这款产品保额高达400百万,保证续保终身,三高及高龄客户群体的法定投保。而在保障责任上也很全面,包括自费药,进口药和靶向药等。


伴随着更多的保险购买人群的迁移和保险意识的增强,互联网+保险赛道发展如火如荼,近几年尤其是健康保险行业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复合材增长,市场依旧是蓝海状态。

在本次新产品推出之际,支付宝及人保健康的团队也分享了一个好医保背後的故事。

人保产品开发市场研究处,产品管理处处长辛丹表示,支付宝与人保健康自终开始接触2017年,一开始从简单产品入手,在4个月的时间里开发了大约七八款产品,双方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未来的合作机会和潜力。


而在产品设计中,好医保以保额高,价格便宜,门槛灵活闻名。以32周岁的健康女性用户为例,购买好的医保长期医疗险的一年保费只需339元,对应最高400万的保障。好医保还支持按月缴费的模式,减少用户支付压力,局部改变了保险按年度缴费的方式。

在理赔损失方面,善於医保则可以利用智能理赔技术识别医疗票据的真伪,目前能够实现减少3个工作日可以完成理赔。

在武汉疫情期间,好医保的客服监控率保持在96%,满意程度保持在98%以上。78个城市在全国中,好医保还没推出的信用垫付服务,缓解了部分用户没钱看病的难题。

在未来随着支付宝小程序的进一步发展,保险产品的数据在未来有更充分的保额能力,控制能力,理赔方面的技术能力再上一步,保险市场未来会从定制市场走到开放市场阶段。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1:53
国家烟草专卖局进一步规范电子烟物流行为
11:38
珠穆朗玛峰区域开通5G-A基站
11:33
中石化炼化工程(02386.HK):调任向文武为非执行董事
11:27
卓航控股(01865.HK):罗伟业获任执行董事
11:19
BMD马棕油主力合约跌超2%
11:15
【异动股】航天航空板块下挫,北摩高科(002985.CN)跌8.76%
11:15
【异动股】超导概念板块下挫,金杯电工(002533.CN)跌4.33%
11:08
主力资金监控:立讯精密净买入超2亿元
11:05
【盈警】辰林教育(01593.HK)中期盈转亏1300万至1600万人民币
10:53
君实生物(01877.HK)特瑞普利单抗上市许可申请获香港卫生署药物办公室受理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