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从4.5星评分降至1.3星,TikTok在印度翻船了吗?

2020年5月25日 下午12:36

TikTok如旋风般的席卷各国,迅速成为全球流量之王。最近,TikTok在印度遇到了麻烦事。

周,大量印度用户在Google Play商店中对TikTok给了1星级评价,从而导致TikTok当前评分从4.5到1.2。此後,有关TikTok不良内容不断传播,Twitter上,#bantiktok#ındiansagainsttiktok和的话题一片火热。

不良内容源於印度TikTok红人Faizal Siddiqui在5月初上传的一段关於硫酸攻击的视频,他在这一段录像中嘲笑Acid Attacks的受害者。

印度全国妇女委员会(NCW)Rekha 在给印度Tik Tok的信中写到,该视频在促进对女性的暴力行为,而且还显示出父权制的心态,向社会传达非常错误的信息。

不过视频发布人的兄弟Amir又跑到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对TikTok和YouTube两个平台的内容进行比较,引起了印度YouTube红人CarryMinati的不满。

最终,大量粉丝转而攻击TikTok,直接导致在Twitter上爆发出一场以“ #bantiktok”为主题的运动,要求在印度禁止TikTok。

5月19日,TikTok印度发布公告称,TikTok是一个鼓励创造力和表达力的平台,将人们和社区联系在一起,并要求所有用户注意这一点,且在官网还发布了更多社区内容法规条例。


NCW主席除在接受媒体采访呼吁禁止TikTok,同时在自己的Twitter上一直在力推禁止TikTok以及发布有害内容的社交媒体。
在她的Twitter上,印度的用户也相继发布评论表示要禁止TikTok,主要理由也是禁止视频带来错误的示范和不好的影响,包括反对暴力丶歧视女性等,也有一部分网友号召要删掉手机里的软件TikTok。

对於热爱使用TikTok的用户而言,TikTok的内容带来兴趣,容易让各个异类人产生共鸣,创始者也不需担心下一段视频该讲什麽内容好。

在新的冠状疫情导致印度全国范围内进行封锁以後,TikTok的用户下载量激增。或以虚假新闻,而TikTok可以帮助人们进行认真的研究。

但TikTok此前也卷入多个争议性问题,2019年,由於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制品,TikTok在印度面临面临禁令。在此之前,“蓝鲸挑战”引起了一个重大的反响,这是一个针对青少年的在线自杀游戏。

此次TikTok在印度深陷危机,既是中国公司在海外本地化遇阻的样本,同时也对字节跳动的国际化提出了考验,近几年字节跳动更是中国公司国际化的重点,TikTok在印度的故事或许也会在其他国家多次上演。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