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化一个「奶茶色」的妆,茶饮品牌为何总爱和美妆产品玩跨界?

2020年5月19日 下午16:23

Fenty Beauty和喜茶的「芝芝桃桃」最近一起上了微博热搜。

早前,喜茶在其微博宣布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芝芝桃桃」正式回归,一同登场的还有Fenty Beauty Cheeks Out腮红膏以及双方联名推出的限定化妆包。一时间,大批网友分别在喜茶和Fenty Beauty官方微博下评论丶转发和点赞,大批网友表示要化桃桃妆,喝芝芝桃桃。

实际上,这并非是喜茶首次与美妆品牌的联名跨界。早前,喜茶分别与贝玲妃丶欧莱雅丶百雀羚等品牌合作,推出了限量BEAUTY礼盒以及「喜雀礼盒」。

一时间,「被茶饮耽误的设计公司」丶「饮品届的社交名媛」这类用语被人们用来调侃喜茶的频频跨界之举。这也成为喜茶与消费者之间的重要互动方式之一。

据《2019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茶饮品牌排行榜Top30》报告显示,在综合消费者满意度丶网民与媒体关注度等方面的评分後,喜茶位列榜单第一名(78.4分)。

虽然喜茶玩跨界联名营销策略非常老练,但玩联名的不只有它。星巴克早前为了庆祝经典单品「S'mores星冰乐」回归,推出四款以星巴克经典口味单品命名的唇彩。乐乐茶更是与自然堂丶雪花秀丶美宝莲等美妆品牌进行联合,推出各类不同的主题护肤品。

作为茶饮潮流消费群体代表,千禧一代和Z世代「靠着奶茶续命」。在他们眼中,奶茶不再是饮品的一种,而成为了圈层文化的代表。此外,这一群体实际上也是美妆品牌的受众群体,二者的受众群体趋同。

奶茶与美妆的跨界,无论对哪一品牌而言,都是在吸引潜在目标受众。无论是出於品牌年轻化的营销考量,还是增加并吸引年轻消费群体,都是一种双赢。 化一个「奶茶色」的妆,茶饮品牌为何总爱和美妆产品玩跨界?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29
金蝶国际(00268.HK)前三个月金蝶云订阅服务年经常性收入同比增28%
17:23
山高新能源(01250.HK)1月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约16.2%
17:21
上期所:调整金、银、铜和铝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
17:20
山高新能源(01250.HK)2月发电量同比增长约4.8%
17:00
时代电气(03898.HK)注销已回购的469.68万股H股
16:49
奥比中光:预计第一季度净亏损2800万元 同比减亏约58.90%
16:48
沾了煤炭的光?沧港铁路最高飙涨超9成
16:40
Adobe探索与OpenAI合作 增加人工智能视频工具
16:39
马应龙:获得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Ⅲ)药品注册证书
16:38
石四药(02005.HK)首季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加约14.6%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