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冠状病毒汉堡和巧克力丶厕纸蛋糕……这些新冠主题美食你敢吃吗?

2020年3月30日 上午11:26

新冠病毒正困扰全球,你有没有想过把新冠病毒「吃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为缓解新冠病毒危机而努力,近日面包师和厨师们也献出了自己力量——他们制作了以新型冠状病毒为主题的食品。

在越南河内,披萨之家的一位厨师制作了一款类似新型冠状病毒的汉堡。厨师黄东说,他精心设计了这种汉堡,把面包用绿茶染成绿色,面包表面长着一个个小小的「冠状物」,这看起来就像是新型冠状病毒在显微镜下的样子。

黄东说,「我们经常开玩笑说,如果你害怕什麽东西,就把它吃掉。」所以他把汉堡做成这个样子来消除人们对这种传染病的恐惧。他说,「这就是为什麽当你吃了一个病毒形状的汉堡後,病毒就不再可怕了。这种想法能在疫情中带给他人快乐。」

在法国西北部的布里塔尼,当地的糕点厨师兼巧克力师以新冠病毒的形象制作了一款复活节蛋。这个复活节蛋的外表涂了一层巧克力,还点缀了不少红色的杏仁,看上去就像是冠状病毒一样。

在德国西部,一间面包店制作了卫生纸卷形状的蛋糕。由於消费者疯狂抢购卫生纸,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卫生纸短缺的现象。面包师们将有大理石花纹的蛋糕用白色的方糖包裹,表面刻上微小的菱形图案,看起来就像平时用的卫生纸。这种新颖的蛋糕非常受顾客的欢迎,这家面包店每天至少制作200块蛋糕。老板表示,在疫情期间,这种蛋糕可以让他的面包店继续营业。他说,「顾客们对此非常着迷。大多数人都很喜欢它,因为它为疫情下的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16:55
恒瑞医药:公司注射用SHR-A2102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
16:51
华电国际: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561.64亿千瓦时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