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钉钉上线网课功能遭小学生一星暴击 钉钉之歌哭诉委屈

2020年2月18日 下午15:01

最近,阿里旗下的办公应用软件「钉钉」被一群人给了个封号——「万恶之源」,而给这个封号的竟然是一群小学生。

事情还是和这次全国爆发的肺炎疫情有关。国家一再延长假期,很多只打算放个短暂寒假的小学生们竟然喜出望外的放了个跟暑假一般长的寒假。本以为不是放假等於不用上课,奈何这个如意算盘打早了。为了帮助全国学生尽早上课,原本是办公软件的「钉钉」推出了网课功能。

小学生们听闻遥距上课的功能後一片哀嚎,於是出现了钉钉在手机应用程式商店的一星差评暴增的局面,全国小学生都来打钉钉。其中一则经典留言说——要给钉钉五星好评,不过分期付,每天给一颗星。

可能是为了让由人民教师变主播的老师们上课更有精气神,钉钉还上线了美颜功能,平日里素面朝天的男老师开美颜上线立刻便桃花颜,学生们心理阴影面积不知有多大。

钉钉「受难」,八方支援,阿里旗下的其他平台纷纷前往安慰,支付宝说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五星好评别分期了,一口气整上吧;来自天猫的评论则是心疼我家钉钉,抱抱;结果网友神回复,钉钉扑怀里不会扎到猫猫吗?

在被小学生们摁在地上捶打後,在Bilibili网站上,一首钉钉之歌出现,道出了钉钉满腹的委屈,恳请各位小学生放钉钉一马,称「少侠们,是在下输了,请你们饶命吧」。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