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年底港股IPO市场千树万树梨花开 连女神刘嘉玲都出来为IPO代言了

2019年12月30日 下午20:30

还有不到两天就要进入2020年了,香港的新股市场可谓热闹非凡,比如这几日就有超过十只新股赶上香港IPO的末班车召开记者会。

不过,可选项这麽多,投资者会选择哪一只或者哪几支来投资就要看接下来几天招股表现的大比拼了。

如下图所示,年末招股的10家企业分别为旷世控股丶CTR HOLDINGS丶新石文化丶北控城市资源丶天泓文创丶艾德韦宣丶尚晋国际控股丶九毛九及INFINITY L&T。

在年底的这一众新股中,还不发有卖点和颇为吸引眼球的公司。

今日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艾德韦宣召开上市新闻记者会公布了於香港联交所上市计划详情,而记者会开场重头戏是知名艺人刘嘉玲到场加持。她称自己的品牌以及自己出席其他品牌活动均有艾德韦宣包揽,这家公司已成为自己值得信赖的夥伴。而精明如嘉玲姐,直接现场发问能否买点公司的原始股。

艾德韦宣目前业务主要分为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和IP发展两大板块。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已将Dior丶Chanel以及LV等国际知名一线奢侈品牌客户收至囊中,而IP发展方面亦坐拥「环法自行车赛」和「西甲联赛」在中国的独家权利。可谓品牌营销界的大赢家。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及扩大业务范围,艾德韦宣计划在法国巴黎和中国广州分别设立办事处,扩大欧洲市场客户基础,以及抓住大湾区带来的市场机遇。

而另一只颇有炒作热点的IPO九毛九则因酸菜鱼一举成名。该新股可谓基投阵容庞大,不但有美资基金贝莱德加入,连孙正义的Vision Fund 1也被吸引。

目前,各只新股已陆续开始进入招股期,先有百威丶阿里巴巴等大咖纷纷着陆,到年尾又呈现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状,港股市场真可谓是精彩纷呈的一年。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