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美甲打印机逐渐火了 但能取代美甲师麽?

2019年12月13日 下午15:42

诞生於1986年的3D打印要说正式开始进入普罗大众视线,也不过是最近今年的事,而科技发展速度之快,以从工业和医学等应用场景迅速下沉到商业领域。最近要说的打印技术已经触及了最细微的美甲领域。

把手指伸进机器,无论你挑选的是天马行空的创意图案,还是简简单单的款式,只需要40秒,指甲盖便换新装了。这些通过打印技术呈现在指甲盖上的图案,经过一系列程序设计,精准而快速的完成人工美甲师需要两个小时完成的工作。

这种美甲打印机如今已快速日本和中国流行起来,在电商平台上也能搜索到不少美甲打印机,价格大多在3980至5980不等,宣传标语几乎都是「任意图案,秒速彩绘」丶「AI智能识别甲面」丶「一键美甲」等。

从成本角度来说,在日本如果去美甲店做指甲,一次消费大约在650元人民币左右,而在国内,加上卸甲丶底胶以及款式等各种收费,零零总总算下来也得要三四百一次。而使用美甲机所需要的成本仅仅在十分之一左右。

在小红书丶抖音等社交平台的带货流量下,可以预见美甲打印机要火了。更有专做智能美甲机的公司「美甲涂涂」开始在这片市场中试水,该公司今年5月正式发售了美甲机,零售价5980元,公司预计今年出货量约在1万台。而该团队目前还在研发to C端的产品,据说要让美甲也能做到日日换新装。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5:56
百克生物: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5%
15:49
深圳证监局对国信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15:41
派克新材:拟800万美元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子公司
15:40
南航: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 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15:38
佰仁医疗:血管生物补片产品获批注册
15:35
*ST莫高:目前没有生产白酒类产品
15:29
德迈仕:目前公司生产的1款激光雷达马达轴可用于大疆无人机中
15:23
4月19日A股涨停分析
15:20
【A股收评】创业板陷入调整,油气开采、低空经济走强!
15:17
中科环保:目前暂不涉及核污水处理业务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