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质询答复曝光 辩驳理据充分麽?

2019年11月20日 下午15:39

今年七月,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就监管问题向美国四大科技巨头亚马逊丶谷歌丶苹果以及Facebook施压,要求该四家企业各自回应对於垄断和隐私等方面的质询。

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昨日发布了在调查中四大科技公司的问题答复。四间公司在一些质疑问题上为自己的行为动机进行辩护,也有公司则坦承部分不符合行业规管的做法。

在针对垄断的质疑问题上,谷歌回应否认在youtube的网页搜索和互联网浏览器方面为自己服务开後门,也反驳称自家广告工具并未令竞争对手受到实质影响,反而采取了保持竞争环境平衡的措施。

在处理与竞争对手关系时,Facebook承认对一些应用程式进行访问限制,因其复制Facebook的某些核心功能。而在用户数据於广告营销方面的关联,Facebook进行辩护,但与早前卷入的诉讼显然有所出入。

亚马逊方面披露了利用电商平台第三方卖家的汇总用户数据来改善业务水平,不过辩驳称单个卖家的数据并不用来改善公司自身业务。

至於苹果公司,其指出目前在地图丶网页浏览器以及音乐视频等不同领域,都有不同的竞争者存在。对於苹果自带的浏览器Safari无法卸载和更改默认设置,苹果给出的解释称,Safari是苹果手机的一个重要组成。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39
上期所:螺纹钢、热轧卷板、不锈钢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
16:34
福龙马:3月预中标7个环卫服务项目
16:25
贵航股份: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股份不超过3%
16:19
安奈儿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对创新科尽职调查的具体阶段和进展情况等
16:15
南华期货:境外孙公司获得美国洲际交易所会员资格
16:12
西藏药业:收到产业扶持资金8620.27万元
15:58
金力永磁(06680.HK)年度归母净利5.64亿人民币 同比减少19.8%
15:49
日出东方: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15:46
杭钢股份:子公司拟2.13亿元投资机房基础设施改造
15:33
海普瑞(09989.HK)附属的EXARANE取得新西兰批准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