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王思聪欠款1.5亿,从微博消失:人这一生,总有“丰年”与“荒年”

2019年11月8日 上午11:34

上个月刚刚花1.5万吃一餐日本料理,并且点评“难吃”的王思聪,这个月悄悄清空了微博。

确切来说,不是清空,而是设置了“半年可见”,给4000多万粉丝,留下了白茫茫一片大地真乾净。王思聪的这一举动,不得不让人猜想,是否和前段时间“名下资产被冻结”的传言有关。

“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显示,王思聪被法院列为待执行人,代还款金额为1.5亿。

而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也都相继面临股权冻结或资产清算。据天眼查资料显示,王思聪名下有多条风险资讯,他担任高管的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均为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

而就在王思聪“水逆”缠身的同时,其父王健林也在最近陷入“消失风波”。此前业内传闻称,王健林已在公众视野内消失数日,疑似“被带走”。再加上“网红小王”王思聪将微博设置为半年可见,间接“清空”微博,更给王健林的“消失风波”添了一把火。

直到11月4日,万达集团官网上更新了一条王健林与富力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在万达总部会议室会面的一张合影,间接澄清“消失”传闻。有意思的是,万达官网发图辟谣的当天,也是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同一天。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08:42
亚太主要股指低开低走 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2%
08:18
人人乐:公司股票简称4月22日起变更为“*ST人乐” 4月19日停牌一天
17:37
日本政府拟出资超700亿日元支持多家日企建AI超算 以减少对美国技术依赖
17:36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17:28
约60企业成为港深创科园合作伙伴
17:25
雷军: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
17:17
香港2月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及进口货量同比分别下跌6.2%及6.8%
17:13
香港3月底综合利率为2.73厘
17:08
第9家外资独资公募获批 安联基金即将展业
17:05
惠理集团(00806.HK)3月末管理资产总值约53亿美元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