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世界首富贝索斯:想要保护地球 必须去太空发展

2019年7月19日 下午17:39

据外媒报道,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目前净资产为1250亿美元。近年,他把目光投向了太空技术开发领域,把亚马逊的大部分财富投资在他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 他认为,发展太空技术对人类拥有长远的未来至关重要。

在周二播出的《CBS晚间新闻》中,贝索斯对主持人说,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看到美国宇航员登上月球,就对探索太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说,如果想要继续拥有一个繁荣的文明,人类就必须去太空。作为一个种群,一个物种,我们已经变得很大,而这个星球却相对较小。我们在气候变化丶污染和重工业等方面看到了这一点,我们正在毁灭这个星球。我们已经向太阳系的每颗行星发射了机器人探测器,这些都是很好的探测器。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保护这个星球。

贝索斯说,要保护地球,人类就需要能够在太空生活和工作。人类现在把东西送上太空,都是在地球上制造的。最终在太空中生产复杂的产品将会变得更加便宜,比如微处理器等,生产结束之後可以运到地球上。这样,人类就没有必要在地球上建立产生污染的制造业。贝索斯认为,地球未来将成为一个居住区,而不是工业区。如果想要继续拥有繁荣的文明,人类就必须去太空。

要实现这一目标,贝索斯表示,还需要几代人和数百年的时间,而通过蓝色起源公司,他自己正在努力开发相关技术。他说,如果人们愿意,他们将能够在太空中生活。这一旅程的第一步是太空旅游。蓝色起源公司已经在测试它的“新谢泼德号”运载火箭,它可以把人类带到太空进行短途旅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6:27
金海高科:目前没有产品应用于低空飞行器
16:21
香港证监会向富途及盈透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涉嫌企业失当行为有关客户的帐户
16:15
恒瑞医药: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16:11
国药一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3%
16:09
石化油服: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1%
15:59
摩根士丹利警告 东京CPI数据或引发周五汇市的膝跳反应
15:59
复星财富控股助力华夏基金(香港)虚拟资产现货ETF发行
15:54
兴齐眼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9.59%
15:54
长安朱华荣:与华为合资公司正在有序推进中
15:51
旭辉24个项目获得“白名单”融资支持 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