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肯德基去卖宵夜了 目前只有十个城市的吃货能一饱口福

2019年7月16日 下午20:01

撸着串儿,喝着啤酒,要享受美妙的宵夜时光,不用去大排档,下次去肯德基就行了。

从本周一开始,肯德基开始正式进攻国民宵夜生活,鸡心丶鸡肫丶牛肚丶黄喉……这些在大排档或者火锅店最受欢迎的下酒菜们,全部都成为了肯德基宵夜餐牌上的选项。

肯德基此次推出两大产品,一个是川香燃辣撸串桶,包含鸡心4串丶鸡肫2串等等共十二串;另一个是香卤系列,鸡翅丶手撕鸡吃到饱。

不过目前还不是所有吃货们都可以一饱口福,肯德基宵夜上线城市目前仅有十个,分别是上海丶成都丶重庆丶哈尔滨丶沈阳丶大连丶济南丶西安丶福州以及厦门;宵夜的供应时间从晚上9点以後到次日凌晨5点。虽然自诩为正宗川味,但还是要被不少四川重庆一带的吃货们吐槽味道不够地道。

肯德基此次涉足饮食界新领域,可以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产品宣传推广到产品包装都不错,只不过价格嘛也自然不会如路边小铺那麽美丽。

有网友称,一个宵夜桶68元人民币,平均算下来一串大概就要5块钱人民币,虽然味道不会差,但是这个价格也是只有更贵,没有最贵了。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4:38
韩国KOSPI指数收跌1.77%
14:30
【异动股】空间站概念板块下挫,华力创通(300045.CN)跌3.86%
14:29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PLUS电池 充电10分钟续航600公里
14:25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持续推进绿色装备、材料以及软件等相关科技保险创新
14:23
主力资金监控:计算机板块净流出超21亿元
14:20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围绕低空经济等领域提供适配的保险保障方案
14:17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前提下加大绿色债券配置
14:11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推动绿色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14:09
阿斯利康一季度核心每股收益2.06美元 预期1.89美元
14:07
日经225指数收跌2.16%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