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史上最难喝的可乐又出现了 这次是在新一季人气美剧《怪奇物语》中

2019年5月23日 下午14:21

Netflix的人气奇幻惊悚剧集《怪奇物语》第三季终於传来了开播的好消息,目前定档在今年7月4日开播,而这一季的故事设定将在1985年,那个可以吞噬人类世界的「颠倒世界」也将再次来袭。

根据影片方的透露,新一季的剧情设定在1985年正是上一季故事发生的两年之後,讲述一段盛夏时节的离奇鬼怪故事。而这一次,将会有更多未知生物加入怪物阵营,剧中人物们也将面临更加棘手的挑战。

除了剧情吸引人之外,怪奇物语的一大吸引之处便是其年代的真实代入感,在影片中大量植入的八十年代怀旧元素掀起了一股怀旧潮,吹得高高的头发丶喇叭牛仔裤丶振奋人心的摇滚乐,等等这些都成为剧中的点睛之笔。

而第三季,导演仍然借用了「怀旧」这一招数,这一次找来的复古元素是可口可乐,不过这个可口可乐并非现在便利店和超市货架上随处可见的可乐,而是仅仅推出79天就下架的失败尝试——New Coke。

那麽为什麽New Coke会成为八十年代人群的回忆呢?

实际上New Coke的推出是近一百年时间里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对可乐配方进行调整的试验品,虽然以失败告终,但仍然让八十年代的青年们印象深刻,一部分因为它的口感更像是当时可口可乐的强竞争对手百事可乐。

除此之外,这次失败的配方调整还有後续故事,在超短时间里推广并迅速失败,这个过程中有超过四万个表达不满的投诉向可口可乐袭来,这也让New Coke 在如今常被人称作是「史上最大营销失误之一」。

不过,这次有《怪奇物语》的人气支撑,加上New Coke已演变成一个颇具时代特色的标志,可口可乐的这次营销计划还颇有些让人期待了。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或
现代电视(https://www.fintv.hk)

相關視頻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

FINMETA

香港元宇宙体验馆(FINMETA)地处香港金钟统一中心2001,打造学术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孵化中心...

于佳宁元宇宙奇妙课堂

于佳宁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委会执行主任、火大教育校长、港股100强研究中心顾问...

有连云

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信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