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新交所:已有中国发行人计划发行SPAC

日期:2021年9月27日 下午5:30

新加坡交易所在本月初正式引入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机制。新交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谢采含透露,已有来自中国的发行人计划在新交所发行SPAC。

虽然SPAC热潮在美国冷却,在当地上市的以SPAC形式作新上市的公司数目大减,但是谢采含指出整体而言透过SPAC挂牌的质素日益提高。目前新交所推出SPAC机制属合适,能服务东南亚及內地正崛起的式企业。

谢采含又提到,引入SPAC机制是作为传统上市渠道的补充,让发行人有更多选择,强调SPAC不会与现有的上市方式有重叠或冲突。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9月24日
德勤料本港今年新股上市集资额约4千亿港元
9月21日
环球音乐周二挂牌 上市规模逾3000亿
9月16日
【IPO追踪】郑志刚旗下SPAC与基因检测公司Prenetics合併 争取年底成事
8月27日
【IPO追踪】《福布斯》合併SPAC上市

视频

小米汽车SU7将於3月28日发布

2024年3月13日 下午6:01

全部

16:21
华泰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200亿元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16:13
南网储能:公司签订云南西畴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16:07
北陆药业:钆贝葡胺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
16:06
华康医疗:预中标1.22亿元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建设项目净化係统项目
15:54
珍宝岛:目前正在加大零售终端的销售力度和整体布局
15:54
华媒控股:董事长辞职
15:50
莱美药业:获得奥美拉唑镁肠溶片药品注册证书
15:47
香港证监会:提防以“KKR Global”为名营运的可疑网站
15:44
30个转基因玉米、大豆品种通过初审 涉及大北农、隆平高科等多家上市公司
15:41
迪马股份:董事长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