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淘屏G云香港数据中心成立 藉以太坊布局国际金融市场

日期:2021年5月5日 下午8:06
淘屏G云香港数据中心成立 藉以太坊布局国际金融市场

淘屏(TAOP)今日宣布 G云香港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数据中心计划部署总计1000台(总算力达48万MH/s)适用于以太坊和云桌面的通用服务器,若计入早前于东莞计划部署的3000台(总算力达145万MH/s) ,公司合计用于以太坊和云桌面的通用服务器的算力将超200万MH/s。

尽管比特币目前依旧在55000美元左右震盪,但是高位回调后的以太坊却再次突破新高,价格最高突破了3400美元。从短期的行情走势来看,以太坊似乎已经开始从比特币的手中接过引领市场发展的旗帜,在早期便部署以太坊的淘屏或将逐渐收益。

淘屏G云香港数据中心成立 藉以太坊布局国际金融市场

中国人做事,讲究先看清天下大势,再做决断。淘屏作为2021年较早布局以太坊的中概股企业之一,早在这一波行情大涨前就已经部署,而本次于国际金融中心——香港部署数据中心或有新战略规划。

以太坊衍生产品获稳定发展 淘屏国际化布局亦清晰

随着以太坊技术提升和生态的建立,其价值也得到更大范围的采纳,除了基础网络的应用之外,围绕以太坊的金融价值也得到充分发挥,ETH的基础金融属性,带来了金融衍生品扩展。

据OKLink数据显示,当前市场上各类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证券产品总市值已经达到105.25亿美元。以太坊证券产品市值共计27.99亿美元,占以太坊市值的1.08%。由此可以看到,以以太坊为基础的金融体系正在被构建,其金融力量也必然会带动行情的跨越式发展,以太坊的价值不再单一用以太币的价值来衡量,更有可能改变现今的金融行业。

无独有偶,淘屏前不久刚于香港设立了淘屏资本,首项工作是募集基金并提升公司的云算力能力,而淘屏资本通过管理基金的方式进行矿机的投资及运营,同时为上市公司主体孵化及培育数字货币业务的标的。这次直接于香港新界葵涌设立数据中心,更验证了淘屏谋求海內外业务扩展和融入全球市场的想法。

淘屏G云香港数据中心成立 藉以太坊布局国际金融市场

淘屏此次布局与香港具有成熟的金融市场和良好的金融生态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相关,一方面能为公司吸纳优秀的境外投资者另一方面利用了香港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支持政策来谋求更广阔的生存空间。

短期即完成境外金融机构的设立又开建数据中心的淘屏在国际化战略布局已相当清晰,可以证明的是淘屏虽然通过租赁和购买矿机的方式进入赛道,但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寻求更广阔的路径发展。

提前部署以太坊 探索新机会

比特币作为圈內独立的巨无霸资产,现时主要握在美国机构和大型企业手中,且敏感于美国的政经形势对资金面和美元涨跌幅度。而以太币作为Defi的主要战场,同样是高净值投资者重要聚集地,作为公链的领袖者下半年的投资重点会是以太坊L2为主的各大项目。 Defi现在几乎已经成了新项目的标配功能模块,多数Defi项目其实是对现实传统金融的某种业务的区块链化複製,其中存在着区块链金融自身特质的创新。但发展到现在,创新性短期逐步耗竭,更多的是简单複制。

淘屏G云香港数据中心成立 藉以太坊布局国际金融市场

而淘屏作为一个专注于技术研发的企业在技术创新上具有的优势明显,提前通过部署数据中心保障公司盈利的同时不排除专注于以太币的研发创新工作,通过公司最近的招聘信息可为佐证之一。

以太坊从建立至今,一直平稳发展,就如今的时代而言,数字货币已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到来以及全球新冠疫情给民众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以云算力为核心驱动的领域已经覆盖了衣食住行、科技、金融等行业,也带给了我们无限可能和梦想,更催生了我们的生产力,若要适应未来时代的变化唯有不断尝试和创新,淘屏或许正在路上。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5月5日
5月5日晚八点玩转碧桂园55购房节
5月3日
超级大锦鲤、百万红包雨 碧桂园创新玩法引爆55购房节
4月29日
全方位优化线上线下零售业务 岁宝百货决意做好老本行
4月29日
畅游汽车与Karma汽车携手共创未来
4月28日
易居(02048.HK):阿里巴巴携云峰基金入股,助力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升级
4月28日
艾德韦宣集团(9919.HK)与复星时尚集团达成战略联盟
4月28日
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80% 映客估值具高吸引力
4月28日
畅游汽车&马上好车战略联盟发布会圆满成功
4月27日
震雄参展第三十四届CHINAPLAS 以领先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4月26日
世界知识产权日短视频侵权成焦点,阜博集团迎影视正版浪潮起航

视频

快讯

08:58
国微控股(02239.HK)复牌
08:58
传承教育集团(08195.HK)停牌
08:56
和誉-B(02256.HK)附属治疗肝细胞癌药物获美国FDA授予孤儿药认定
08:50
商汤-W(00020.HK)复牌
08:50
ECI TECH(08013.HK)停牌
08:48
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增加0.14亿元
08:39
健世科技-B(09877.HK)LuX-Valve注册申请未获国家药监局通过
08:27
湖南裕能:子公司取得黄家坡磷矿采矿许可证
08:22
联电预计二季度晶圆出货量环比增加1%-3%
17:32
长城汽车(02333.HK)首季净利润32.28亿元 同比增长17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