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瑞银资产管理计画发行三隻香港系列基金 抓紧跨境理财通机遇

日期:2021年3月17日 上午9:38

证监会于2月3日认可瑞银资产管理三隻瑞银(香港)系列基金得向香港零售投资者销售。

这三隻基金分別为:瑞银(香港)亚洲股债基金(美元);瑞银(香港)亚洲收益债券基金(美元);瑞银(香港)环球收益债券基金(美元)。

瑞银资产管理亚太区基金分销部主管马绍康表示:“自去年6月公布以来,我们一直热切期待『跨境理财通』的开通,并相信粤港澳大湾区将为香港和中国的金融机构提供庞大的机遇。我们计画扩充我们的香港系列基金,以满足大湾区投资者在资产类別和投资市场多元化日渐增长的需求。”

马绍康补充:“瑞银资产管理的投资实力和投资风格横跨各传统和另类资产类別,并将环境、社会和管治(ESG)因素完全融入至所有资产类別的投资流程中。”

瑞银资产管理香港基金分销部主管姚伟浩表示:“在『跨境理财通』的初阶段,我们预期潜在投资者将聚焦于风险相对较低的产品。我们获准发行的三隻基金,包括了固定收益和多元资产主题,旨在满足投资者争取收益及多元配置的需求。我们料将于今年第一季底发行这三隻基金。”

瑞银资产管理投资解决方案投资组合经理贝吉安补充:“瑞银亚洲股债基金是一个一站式的全面投资方案,旨在捕捉亚洲经济的活力,并结合亚洲资产类別中『由上而下』及『由下而上』的最佳机会。”

瑞银资产管理亚洲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投资组合经理迪罗斯表示:“在全球低息环境中,亚洲市场脱颖而出。我们的瑞银亚洲收益债券基金,致力捕捉亚洲的持续增长主题,同时提供收益。”

瑞银亚太区固定收益主管贝斯高表示:“瑞银环球收益债券基金透过严谨的风险管理框架,旨在投资于环球固定收益市场,从而实现收益和总回报最大化。凭藉我们遍布全球的投资足跡优势,我们的投资部署将专注于环球信贷市场。”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3月16日
业內首次上报备兑增强策略ETF
3月15日
基金发行骤冷:3月以来多达20只新基延长募集期限 最长延期2.5个月
3月15日
多只定制基金修改基金合同 拟取消自动清盘条款
3月12日
【市场观潮】百亿基金重启大额申购,市场拐点是否来临?
3月12日
2月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新备案规模超700亿元
3月10日
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
3月10日
多家基金公司开启自购模式 两周内自购近2亿
3月10日
支付宝呼吁:相信专业的力量 给绩优基金经理更长时间进行运作
3月9日
基金发行骤冷 3月以来已有8只新基金延长募集期限
3月3日
财华洞察|从微博应援会到《天天向上》,基金经理“出圈”无罪?

视频

快讯

17:32
长城汽车(02333.HK)首季净利润32.28亿元 同比增长1752.55%
17:13
商汤-W(00020.HK)推出大模型"日日新5.0" 综合性能对标GPT-4Turbo 明日复牌
17:10
中煤能源: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49.7亿元 同比下降30.5%
17:03
中广核矿业(01164.HK)首季生产天然铀606.7tU 季度计划完成率92%
17:03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环丝氨酸胶囊药品注册批准
16:58
煜盛文化(01859.HK):任命单亦琦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16:51
芯成科技(00365.HK):李勇军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
16:49
艾伯科技(02708.HK):陆侃民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16:37
玲珑轮胎:2023年归母净利润13.91亿元 同比增长376.88%
16:34
海信家电: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9.81亿元 同比增长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