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港股公司哪家强?第七届“港股100强”即将揭晓
原創

日期:2019年4月30日 下午5:21
港股公司哪家强?第七届“港股100强”即将揭晓

近年来,港股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

2017年,港股一改多年低迷的状态走出全球领先的行情,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

2018年,港股迎来IPO大年,收获小米、美团等一大批新经济公司,登上全球IPO第一宝座。

2019年,在“小阳春”之后,是否能够走出新的行情,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那么,哪些港股上市公司更值得关注?

第七届“港股100强”评选已经拉开序幕,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和美国科律律师事务所主办,老虎证券协办的《第七届港股100强新闻发布会》将在5月7日召开。届时,港股100强研究中心荣誉赞助人劳玉仪女士将主持启动仪式,并邀请港股上市公司高管分享港股投资相关信息。

香港证券交易已有120多年历史,凭借其开放成熟的市场机制、灵活的交易规则、多元化的交易品种等优势,香港市场的在全球交易中的影响力不断上升。2017年恒生指数以全年上涨37%的成绩,领涨全球,成功吸引了资本市场的目光。随着“同股不同权”的推出,越来越多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2018年成为港股市场最“火爆”的一年,不仅募资额达全球之最,还收获了小米、美团、海底捞等多家行业巨头。今年一季度,港交所已迎来37家新上市公司,位居亚洲第一。

“港股100强”是具有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强者排行榜。榜单以营业额、总市值、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回报率五个指标为考察标准,透过公正的评选团队、资深顾问,经过深度的分析以及公平、公正、具有公信力的评选机制,选出优秀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辅助投资者捕捉最新投资机会。

美国科律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在中国、欧洲和美国设有14个办事处并拥有超过1000名律师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代表高成长型公司、知名企业、投资者与投资银行等参与各类变革性与高风险的交易,并经常在创新活动涉及法律问题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帮助。科律就中国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已有近三十年的历史。早在1989年,科律就为首家对华投资的机构风险投资基金的设立提供法律建议。自此以后,科律在跨境交易中积极地为美国、欧洲、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与服务。

老虎证券恰在港股领涨全球之前上线了港股交易,让投资者赶上这班港股快车。除了港股正股之外,还可交易港股窝轮、牛熊证等衍生品。2018年港股IPO小热潮我们也参与其中,通过老虎证券APP一键打新功能,为投资者提供了小米、美团、海底捞、中国铁塔等多家打新服务。这波港股打新热潮明显增加了投资者对港股的关切度,除了腾讯、小米这些备受追捧的明星股外,更想了解港股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优质公司。

本届“港股100强”将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央广网、中国日报、香港有线电视财经资讯台、人民网(香港)协办,得到了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中国并购公会等多家协会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并在历届百强评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让更多的香港上市公司参与到港股100强评选活动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截止2019年3月,香港上市公司总共有2346家,对投资者有来,只需要了解其中“一瓢”即可。“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可以帮你进一步了解港股市场,挖掘港股优质公司,有兴趣的不妨到发布会现场听一听。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视频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