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投资讲时机,美股A股港股之时机

日期:2017年3月7日 上午9:24 作者:温冠麟

财华金融分析师温冠麟指出昨天港股高开低收,本以为好友能改变一下形势,营造反弹格局,但仍以阴烛收市,若今天期指跌穿23486,即上週五之底部,或会继续向上,首站调整目標为23200点。他指现今市场普遍人市普遍看淡,或近日出现小反弹,若仍然重仓之投资者,可诊反弹减仓。

温冠麟表示港股在12底用2个月时间快速完成该浪,当时美股及A股上涨速度远不及港股,而港股受著內地资金及外围气氛所影响,现美国加息在即,上年底留入新兴市场之资金仍有回流美元欧之跡象,而且港股连续上涨后,不少「北水」亦获利不少,同期过往A股横行过后,內地楼市调控,资金或多或少进入A股。因此,他指基於以上因素,3月份是A股追落后,美股持续强势及港股调整之环球格局。

其次,两会政策是长久的事宜,对某些板块確实有憧憬,只是去產能、基建、环保在港股升市时已升了一段,投资者寧可调整更深时分段吸纳,更为稳健。他又指如果投资的现金比例是特別高,选择环保板块中的新能源是一不错的选择,例如中国光大国际(0257.HK),其业绩与业务一直相当稳定,近日技术图更呈现一浪高於一浪的格局,可分注在10.6买入,中期目標价可定在2年前大时代的14元,止蚀可定在9.6。该股的稳定性相当不俗,合適中长期持有约半年到九个月。 

笔者並没有持有以上股份之权益。

7/3/2017

SUNNY温冠麟-财务自由不是梦!
笔者作为财华金融之分析师,拥有CWMP & CFC金融认证证书,近十年的投资经验,祟尚顺势而行及技术分析之投资概念,做不了巴菲特,就该发展自己的投资节奏。笔者曾经为电视臺之节目主持、财经记者及金融主播。财务自由不是梦,希望透过適当的资產配置,达到最佳的投资回报及更有效的风险管理。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温冠麟

笔者作为财华金融之分析师,拥有CWMP & CFC金融认证证书,近十年的投资经验,祟尚顺势而行及技术分析之投资概念,做不了巴菲特,寧做自己。笔者曾经为电视台之节目主持、财经记者及金融主播。财务自由不是梦,希望透过適当的资產配置,达到最佳的投资回报及更有效的风险管理。

视频

快讯

15:18
华侨城(亚洲)(03366.HK)2023年归属权益持有人亏损收窄75.7%至4.65亿元
15:08
上期所同意“合固”牌丁二烯橡胶成为丁二烯橡胶期货可交割商品
15:04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焦煤期货大跌超4%
14:39
圆通国际快递(06123.HK)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29.2% 拟派息2.3港仙
14:36
韩国KOSPI指数收盘微涨0.04%
14:26
主力资金监控:计算机板块净流出超56亿元
14:24
商务部:1-2月全国网上零售额21535亿元 同比增长15.3%
14:04
马自达、松下能源签署了供应圆柱形汽车锂离子电池协议
14:02
日经225指数一季度涨超20% 创下有记录以来最大季度涨幅
14:01
绿地香港(00337.HK)2023年盈转亏约17.52亿人民币 不派息